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蓬江 > 蓬江旅游

广东旅博会再现蓬江新形象

字体:[大] [中] [小]

9月10日至12日,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商品展馆A区举行。本次旅博会设置了10大主题展区,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机构、文旅企业,3000多个参展商参展。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了6家企业参加了此次的旅博会。

为期三天的旅博会上,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通过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包括特色旅游手信展销、蓬江特色文旅资源宣传推广等,向来宾展示蓬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旅游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观众驻足。蓬江展区展出的罗氏柑普茶、杜阮凉瓜外婆茶、旗杆石黄皮酒、五洞牧城牛肉干、杜阮凉瓜面、杜阮凉瓜粉等特色手信广受欢迎,游客们争先领取特色手信宣传卡片,现场气氛非常火爆。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在现场发放“蓬江印象”“蓬江全域旅游手绘地图”等旅游宣传资料,向观众展示江门五邑华侨博物馆、墟顶老街、陈垣故居、良溪古村等特色旅游资源。宣传册通过手绘的形式,生动有趣地展现了蓬江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成为了本次旅博会上蓬江展区的一大亮点。

此次旅博会让省内外的游客对蓬江产生了新的认识,加深了游客对蓬江的印象,进一步提高了蓬江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拓展了客源市场,使旅博会成为了蓬江文化和旅游新的宣传平台。

图片72.png

(蓬江展区的特色手信)


图片73.png

(蓬江展区的文旅宣传册)

图片74.png

(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正在装饰展区)

图片75.png

(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向游客介绍

蓬江产品)


相关附件:

蓬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