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蓬江 > 蓬江旅游

重要提醒!江门疾控发布重要提醒!

字体:[大] [中] [小]

江门疾控提醒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奥密克戎BA.5正在成为全球主要流行毒株,并在周边地市引发本土聚集性疫情。

奥密克戎BA.5具有传播速度更快、病毒载量更高、免疫逃逸能力更强等特点,可能会“重拾”肺部感染能力,增加危重症风险。

为维护江门五邑人民身体健康和正常社会秩序,请广大市民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非必要不前往发生本土疫情的城市。确需前往的,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我健康监测,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返江前,务必主动报备。

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时刻关注个人和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立即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JijX9KrcJ46HAfl7osEsSw


相关附件:

蓬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