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蓬江 > 蓬江旅游

掀起“粤式新潮流”!启明里入选首批广东文旅消费新业态热门场景名单

字体:[大] [中] [小]

在5月17日举办的2023年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作会议上,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公布了首批50家“粤式新潮流”广东文旅消费新业态热门场景名单。

蓬江区启明里成功入选为

影视动漫新场景

全省仅有2个!

微信图片_20230525113851.png

快来感受下它的魅力吧~



启 明 里

微信图片_20230525113903.png

启明里位于蓬江区长堤历史文化街区东段,因1914年华侨黄黎阁在此首建“启明楼”而得名,是江门市13个华侨古村落之一,也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第一批旅游休闲街区,被列为首批“粤式新潮流”广东文旅消费新业态热门场景名单中的“影视动漫新场景”。

微信图片_20230525113906.png微信图片_20230525113908.png

启明里见证了江门市的城市变迁,完好保留了大批中西合璧、风格独特的侨乡特色建筑。悠悠石板路、青砖华侨屋、簕杜鹃花墙……原汁原味的侨味景致极佳,是许多游客感受侨乡文化、打卡拍照的首选之地。

微信图片_20230525113911.png

随着街区活化,咖啡茶饮、特色美食、文创体验、音乐创作、侨乡文化展览项目等一批批特色业态纷纷走入启明里,老建筑注入新活力,为市民游客提供全面的休闲旅游服务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525113917.png

找个时间,

一起来启明里感受

“粤式新潮流”吧!

(来源:蓬江发布)

相关附件:

蓬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