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展会】第125届广交会蓬江军团阵容强大、展品抢眼!

字体:[大] [中] [小]

4月15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据悉,本届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51个,参展企业2.55万家,共有来自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万名境外采购商与会。

1.jpg


本届广交会,江门市共有247多家企业进行参展。其中要数蓬江军团最为强大,包括来自蓬江区的江门市外贸集团有限公司、江门市新轻出进出口有限公司、江门市千洋贸易有限公司、江门市瑞荣泵业有限公司、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60余家参展企业。第一期广交会上,蓬江区的32家参展企业主要分布在电子电器、五金建材、摩托车、餐厨用具、建筑及装饰材料、卫浴设备等10多个展区。

2.jpg

3.jpg

为帮助蓬江区企业做好参展工作,抢抓国际订单,蓬江区做了大量工作,一方面组织各参展企业开展大规模广告宣传。另一方面多渠道展示蓬江区优势产品,打响“蓬江智造”区域品牌。此次江门交易团还统一制作印有“江门制造”标识的资料架以及布帘,借力参展企业开展宣传,提升“江门制造”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蓬江区企业为参加本届广交会也做了精心准备。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蓬江区企业也对销售的产品结构进行了调整,着重提升对高端系列产品的研发,并希望通过广交会推动高端系列产品的销量。

6.jpg


知多D

第一期时间为4月15—19日,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能源类产品。

第二期时间为4月23—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类产品。

第三期时间为5月1日—5日,主要展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类产品。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