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蓬江区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激光 智能装备博览会

字体:[大] [中] [小]

为助推蓬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扩大宣传蓬江区投资环境,进一步提升蓬江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5月8日,滨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少龙带领区科工商务局前往深圳考察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了解世界顶级激光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激光企业家联络感情,为我区挖掘新的招商资源、吸纳优质激光企业做好调研工作。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文新同志代表我区向在座的激光企业家重点宣传了我区投资环境和激光产业的发展情况,展示了我区激光产业发展的先天优势,表明了我区将进一步发展壮大激光产业的决心。

通过本次以会招商、以商引商活动,加深了我区与激光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对我区导入一批优质智能装备企业资源,争取洽谈一批产业项目,储备一批合作项目,引进一批投资项目,大力发展激光产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