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1-7月,蓬江喜迎多个大项目落户,总投资110亿元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以来,蓬江区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重大机遇,积极对接大湾区先进发达地区,面向重点发展产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招商成绩。据蓬江区科工商务局透露,今年1-7月,全区共引入重点项目10个,投资额共110亿元

今年5-7月,蓬江区成功引入了一批优质产业项目,总投资40亿元其中:

5月20日,蓬江区与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计划总投资22亿元

1.jpg


7月25日,蓬江区与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计划总投资10亿元

2.jpg

7月29日,蓬江区与广州维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项目计划总投资8亿元

3.jpg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集产业园区运营、金融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该公司以产业园区运营作为主要业务板块,以“联东U谷”为品牌,已进驻35个城市,投资建设产业园区167个,入驻企业超过10000家。

联东U谷重点服务高端制造业、科技型企业以及新兴产业,通过大项目引进和园区平台建设,帮助解决低效用地和企业选址不专业、成本高等问题;通过与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第三方专业机构等多方合作,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为入园企业提供支持。

联东U谷项目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新型产业综合体标杆项目,以建设“园中园”模式打造江门市蓬江区高端产业集聚区,结合蓬江区主导产业特点,吸引相关高新技术产业,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同时,为蓬江区开拓以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为主导产业的新兴产业聚集地。


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深圳南山科技园,是一家专注于电源类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公司产品涵盖移动电源、适配器、数据线材、排插、Iphone背夹电池、替换电池、车充、汽车启动电源等8大品类,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多个国家最受欢迎移动电源奖项及国际认证,在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和品牌信誉。

项目计划在蓬江区建设罗马仕3C数码智造园和七千猫珠西智慧物流产业园,总项目规划建设电池智能制造、精密模具、3C数码电商平台、3C数码供应链平台、物流仓储和科技体验展厅六大项目。


广州维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意大利维龙集团(以下简称“维龙集团”)是欧洲最大的工业及物流设施投资、开发和营运商之一,业务涵盖工业及物流仓储项目的投资、规划、开发与营运管理的全过程。维龙集团全球旗下资产超一百亿美元,在欧洲的工业及物流设施总面积超过800万平方米,客户超过1200家,遍布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波兰等主要欧洲国家。

广州维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维龙集团在中国地区区域总部公司及代表机构,负责维龙项目选址和土地收购事宜,并在项目获得维龙投委会的审批通过后,全权负责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工作。

维龙物流项目计划投资建设新零售运营服务中心、区域采购及分拨中心、金融结算配套服务中心、电商交易及配送中心等四大板块。

据蓬江区科工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半年伊始,蓬江区更是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全区招商部门上下齐动,积极对接现有招商线索资源,梳理有效线索,加快线索转化。区主要领导更是亲自上阵,带队前往北京、深圳、东莞、珠海、天津、温州、杭州等地考察项目,加快项目对接。

今后,蓬江区将继续瞄准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国内外发达城市和地区,加大招商力度,加快引入优质产业项目,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