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区科工商务局到兰芳园开展暖企调研 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为推进“暖企业、促投资”行动落到实处,区科工商务局局长梁永辉率队到兰芳园(广东)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听取企业诉求,关心企业发展。区科工商务局总经济师李美明及相关业务股室人员陪同调研。

2.jpg

调研人员一行与兰芳园(广东)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王军座谈交流。会上,梁永辉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招工用工、园区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情况,研究协调解决企业目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望企业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政府沟通,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服务,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困。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视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员工工作环境和产品的生产过程。

兰芳园(广东)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兰芳园”)成立于2017年,位于蓬江区棠下镇江沙示范园区丰盛大道、金桐六路与莲塘二路交接口(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隶属于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在滨江新城产业园投资建设液体奶茶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和研发即饮奶茶制品,项目占地面积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91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5亿元。年产无菌灌装液体茶饮料16.8万吨(3600万箱,按15杯/箱),预计达产后年营业收入270,000万元,项目新增就业人员约270人,连续九年全国销量领先,香飘飘迅速成长为国内食品行业的著名品牌企业。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