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区科工商务局到江粉高科开展暖企调研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为全面落实“六稳”要求,深入推进稳外贸工作,区科工商务局总经济师李美明带队会同棠下镇经促局到广东江粉高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下称“江粉高科公司”)开展暖企调研,倾听企业心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相关业务股室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与江粉高科公司高级财务经理吕碧云座谈交流。会上,李美明总经济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耐心指导企业如何用活用好利好政策,对他们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和肯定,并表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服务,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强做大,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困,同时希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自身,政企互动,共同推动我区外贸经济发展。

1.jpg2.jpg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视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员工工作环境和液晶显示屏的生产过程。

  江粉高科是深圳帝晶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4300万元,位于蓬江区棠下镇堡棠路18号,占地面积为73亩,厂房建筑2栋4层,单层面积6000平方米,于2016年8月奠基兴建,并于2017年8月正式投产,满产人员达5000人以上。深圳总公司于2015年6月与江粉磁材(股票代码:002600)完成重组,成功实现资本上市运作。主要产品为LCM(液晶显示模组)、CTP(电容式触摸屏)、减簿、全贴合系列产品,主要客户有华为、中兴、联想、小米、oppo、vivo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年销售额达60亿元以上。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