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江门海关到区科工商务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外贸调研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应对国际贸易风险,12月11日上午,江门海关统计分析处处长陈建光会同高沙海关一行到区科工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外贸调研活动,区科工商务局总经济师李美明带领对外经济管理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1.jpg

  会上,李美明总经济师表示我局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工作部署,全力抓好稳外贸工作,就江门海关以及高沙海关长期以来对我区外贸工作和外贸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区外贸今年以来总体运行和发展情况,就我区外贸企业在进出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外贸新业态可行性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江门海关陈建光处长对区科工商务局关于外贸企业的帮扶服务以及在稳外贸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赏,并表示海关会积极支持和配合商务系统的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部门间密切沟通和联系,共同推动蓬江外贸发展。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