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落实金融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蓬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扶持政策,积极组织、协调区内企业申报,全力支持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

  落实上级扶持政策,奖励应急保障企业。按照《关于支持防疫应急保障物资生产(第一批)的扶持措施》(江工信发〔2020〕16号)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协助我区符合条件的5家企业(东盈通新材料有限公司、江门市盈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门市恒通无纺布有限公司、江门市蓬江区达源机械有限公司、江门市蓬江区弘腾机电有限公司)申报提前复工奖励(第一批),共计100万元政策奖励。

  主动对接金融机构,加大融资担保支持力度。摸查我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企业,积极与上级工信部门、本地区金融机构对接,加大金融机构对企业的授信额度和融资金额。据了解,我区广东兴艺数字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常盛印刷有限公司、广东滨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门市金崎投资有限公司、江门秉信包装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已通过金融机构审核,共获贷款金额5830万元。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