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人工智能线上交流 线下实践火热进行中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响应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利用智能技术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包含智能学习、交互式学习的新型教育体系成为科技教育的重中之重。蓬江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蓬江区教育局,在江门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于4月30日主办“蓬江区中小学创客辅导教导人工智能专业技能交流学习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通过线上钉钉直播的形式,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首先介绍本次蓬江区科技教师人工智能线上线下交流学习活动的先关情况、区域共同体项目的介绍;第二部分由蓬江区内各个优秀学校代表介绍各自学校独特的科创经验;第三部分进行问答交流环节。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5月份开始至12月份结束,为期八个月分六期实施,按照专业团队和艺术团队要求,设有技术、艺术和路演等创作内容,通过线上观摩线下交流实践的形式,促进创客教师科技实践共同体项目分享,整合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实现教学资源的最优配置,让教育资源发挥最大价值。

    人工智能交流学习活动科技创新实践内容,涉及科普范围广,对提高相互交流学习,开拓视野,掌握科学实践技巧提高科技教师能力具有很大的帮助。为学生提供多元的高效学习方式,激发学生对于人工智能的学习的兴趣做好充分准备,为国家科学事业发展,培育更多青少年科学后备人才激发学生对人工智能的学习兴趣,提供更多科技含金量高的教育素材。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