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我市两单位获省文明单位称号

字体:[大] [中] [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为中国移动江门分公司负责人颁发证书

    昨天上午,我市举行省文明单位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向获得省文明单位称号的江门市烟草专卖局、中国移动江门分公司负责人颁发证书并为两单位挂牌。

  近年来,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以“领导当楷模,机关作表率,基层树形象”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活动。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齐抓,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举,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基础管理,在经济效益大幅提高,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同时,精神文明建设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连续三年被评为省烟草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多次被评为市文明单位。中国移动江门分公司是连续第二次获省文明单位称号,该公司连续两年参与主办“中国移动,欢乐侨乡——文化服务百镇千村行”活动,支持“文化基金”发展;利用信息化手段搭建“民生工程”“移动爱心工程”;组织“发现碉楼之美”“为江门喝彩”“红段子”等短信评选活动等,为侨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名市建设等作出了突出贡献。 

 

资料来源:江门日报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