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香港贸发局专员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字体:[大] [中] [小]

  8月19日,香港贸发局专员客户关系经理张云权和贸易推广主任林琳等一行人应邀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香港贸发局专员在副区长黄锡炎、区外经局局长林永康和区招商办人员的陪同下,观看了蓬江区投资环境推介专题片。会谈交流了本地港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谈中,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积极推动两地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香港地区服务业与蓬江生产企业的合作层次,从过去的推广层面向实质性产业发展转变;抓住蓬江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产业,积极组织香港服务业企业家考察蓬江。

  随后,香港贸发局专员实地考察了我区的投资环境,先后参观了北新区和中心城区,详细了解发展情况和规划。我区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特色产业和开明开放的人文环境给贸发局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资料来源:江门市蓬江区招商信息网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