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区领导率小分队上门招商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精密机械产业,1月22日,副区长赵全、区外经贸局、棠下镇、杜阮镇等部门单位人员联合组成招商小分队,在佳铁自动化有限公司陈完年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奔赴深圳对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招商活动。

  期间,赵副区长一行拜会了固高科技董事长李泽湘博士,双方就投资意向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会谈。赵副区长详细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交通、产业布局、投资政策、土地资源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李董事长介绍企业的情况及其投资计划,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经友好会谈,双方达成初步的投资合作意向,李董事长表示近期将再次到我区考察,磋商投资合作事宜。

  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10月,是固高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深圳创办的首家子公司,是首批进入深圳高新技术园深港产学研基地的高科技企业,是佳铁自动化有限公司的零配件配套企业,专业从事运动控制产品和光、机、电一体化技术的研究、开发、生产及技术服务工作。公司产品以各种运动控制器为核心,所推出的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相关行业的多项空白,其综合性能已达到了亚洲乃至国际一流水平。

 

 

 

 

资料来源:江门市蓬江区招商信息网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