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全力以赴抓好三大招商活动,确保完成全年外资任务

字体:[大] [中] [小]

赵全副区长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要求
全力以赴抓好三大招商活动,确保完成全年外资任务

       1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区委七届九次全会、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强化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突出抓好招商活动,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推进一批重点项目的落实,确保2011年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外经贸局班子成员,各镇、街分管招商引资领导和招商办主任参加会议。

       赵全副区长简单总结了2010年招商引资工作,并对2011年招商引资工作尤其是首季“开门红”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突出抓好今年全省的三大招商活动。各镇、街要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做好调查摸底,谋划好招商项目,明确责任,责任到人,高效率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通过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抓紧项目洽谈,确保完成签约任务。

       二是及早谋划全年外资工作。要求各镇、街加强招商力量,确保人员经费落实。抓好资源整合,抓好招商选资,切实提高利用外资水平,确保完成全年外资任务。

       三是加快在谈、在建项目的上马。要求各镇、街做好项目跟踪协调工作,积极推行代办服务。力争义乌小商品批发城等一批重点项目早日投产、早出效益。

       随后,区外经贸局局长林永康就全年的招商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近期招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外经贸简讯》 第1期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