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我区将乘着招商推介会的东风振翅腾飞

字体:[大] [中] [小]

  “文明江门,商机无限”为主题的江门市招商推介会于2012年12月7日开幕,吸引了世界500强企业、央企、港澳台公司、国内知名企业的370余家企业代表以及海内外商会协会代表,共计560多名中外嘉宾客商云集江门,共寻商机。 

  在招商推介会开幕式上,蓬江区成功签署了四个项目,包括天地壹号增资扩产项目、东睦新材料生产项目、海信工业园和玉圭园大型城市综合体,总投资额达138亿元。 

  

  

  在随后的招商洽谈会中,我区推出包括江门市先进制造业江沙示范园区在内的10个招商项目,涵括先进制造业、城市可经营、旅游文化三大领域。副区长李达成在先进制造业招商洽谈会上向中外嘉宾客商介绍了蓬江区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推介营商环境以及先进制造业江沙示范园区的具体情况,在场的嘉宾客商都对我区先进制造业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