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万科集团到我区进行投资考察

字体:[大] [中] [小]

9月25日,万科集团佛山置业有限公司常乐总经理带队前来我区西江新区潮连片区进行了投资考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全率领区经促局及潮连街道办的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常务副区长赵全向万科集团佛山置业有限公司就西江新区的总体规划和招商引资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潮连街道位于西江下游、珠江三角洲西南部,是一个江心岛。近年来,潮连街以发展园区经济、培育地方特色经济为重点,大力实施民资外资推动战略,推动中心区建设发展第三产业,重点加快中心区房地产和商业载体建设,经济逐渐驶入快车道。常乐表示对西江新区的投资环境感到非常满意,并表达了投资意愿。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1年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目前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以及中西部地区,共计53个大中城市。近三年来,年均住宅销售规模在6万套以上, 2011年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07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15亿元,销售规模居全球同行业首位。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