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关于申报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有关企业:

为做好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推荐申报工作,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申报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20910号)(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科〔2015458)(详见附件2)要求,原则上工信部每两年组织开展一次服务平台的申报工作,未来将对列入名录的服务平台予以扶持。

         工信部将对服务平台实行动态管理,对列入名录的服务平台,每三年进行复核,复核不合格的平台将移出名录并公告。该政策涉及国家级称号和扶持,择优推荐。请意向申报的服务平台,对照《服务平台申报单位应当具备的具体条件》(详见附件3),在109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6份、电子版光盘一份)报送我局(技术改造与节能股)。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申报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

      2.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管理暂行办法

      3.服务平台申报单位应当具备的具体条件

      4.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



江门市蓬江区科工商务局

2020923日    


(联系人:冯嘉琪;联系电话:3833281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