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蓬江区召开2020年国防专业队伍任务部署及通信领域稳投资工作座谈会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我区国防专业队伍,充实国防力量,及统筹做好稳投资促增长工作。6月11日上午,蓬江区科工商务局组织召开蓬江区2020年国防专业队伍任务部署及通信领域稳投资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我局余海峰副局长主持,邀请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广电网络、铁塔公司5家运营商企业代表参会。

余海峰副局长在本次会议与各大运营商落实我局组建国防专业队伍任务部署工作。同时为统筹做好我区通信领域稳投资工作,积极与各运营商企业分管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运营商在通信类新基建投资项目、企业建设、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在推动5G商用、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的情况展开座谈。各运营商企业分别对各自在5G基站建设进度、投资额、5G商用在电力及新冠期间医疗方面的应用等情况展开介绍和讨论,对通信类新基建投资项目等方面提出一系列的意见建议,并提出5G基站建设选址、三线整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

余局对各运营商提出的各方面问题作了回应,并提出应加强对通信基站电磁辐射的科普宣传,在进行新基建过程中要注重城市美化,在整治现有三线问题的同时,新敷设的通信电缆要严格执行相关规范,各运营商应同心协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逐步解决历史问题。余局最后提出,时值汛期,各运营商要积极做好汛期通信保障的各项工作,确保汛期通信的正常运行。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