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门市外经贸发展资金(第二批)申报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企业:

现将《江门市商务局 江门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江门市外经贸发展资金(扶持项目方向)实施细则的通知》(江商务贸发201923号)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对照该实施细则进行申报。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申报项目扶持方向

开拓市场资金、投保进出口信用保险资金。

    二、申报项目发生时间

参展项目、国外重点国家展会项目、投保短期进出口信用保险(一般保单)(202081日至20201231日),其余项目(202011日至20201231日)。

    三、申报资料要求

企业需提交纸质申报资料,按申报指南要求的顺序胶装成册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并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或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复印件(外商投资企业备案回执)附于细则所列明的材料最后一页(并提供原件核对),其中申请表(附件24)需填电子文档(WORD)发送江门市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邮箱jmacofet@163.com(缺少电子文档视同缺少申报资料)。

    四、项目申报时间

202114-11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申报材料提交方式

以上所有申报资料须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江门市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蓬江区堤东路105号国际会馆204室,联系人:林先生3507358、张小姐3380991)。


附件:1.江门市商务局 江门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江门市外经贸发展资金(扶持项目方向)实施细则的通知

             2.江门市外经贸发展资金拨付申请表

3.参展单位承诺书

4.短期出口信用保险扶持资金申请表

5.企业投保明细表

6.江门市商务局关于印发江门市2020年重点展览计划的通知

7.江门市商务局关于印发《江门市2020年下半年重点展览计划》的通知

             


江门市蓬江区科工商务局

        20201224日   



(联系人:对外经济管理股 李小姐, 3221406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