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转发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项目和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试点入库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镇(街)经济发展办公室:

现将《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项目和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试点入库工作的通知》(江工信创新函〔2021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按照文件要求,指导辖区企业做好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项目和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试点入库工作,并填写《项目入库情况表》(附件2),于624日前报送我局。如有企业符合申报条件且意向申报,请通知企业于76日前将入库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三份(附光盘)报送我局。


附件:1.《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项目和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试点入库工作的通知》(江工信创新函〔20216号)

      2.项目入库情况表



江门市蓬江区科工商务局

2021618日  


(联系人:陈康娟,电话:3833006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