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转发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镇(街)经济发展办公室、各有关企业:

现将《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便函〔2022681)转发给你们,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请镇(街)经济发展办公室发动符合条件的行业代表性强的龙头骨干企业申报,按照申报要求开展自评价,编制申报书,并在62日前通过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https://green.miit.gov.cn)进行网上申报。

二、请前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按要求填报《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并在62日前将相关材料上传至“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

三、请企业将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书、前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等材料的纸质件(一式5份)于202261日前报送我局技术改造与技能股。

特此通知。



附件: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江门市蓬江区经济促进局(代章)

2022513  


(联系人:冯小姐,联系电话:3833281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