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江门市商务局关于做好“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和“粤贸全球”广东线下境外“代参展”相关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粤贸全球”广东线下境外“代参展”工作的补充通知》(粤商务贸函〔2022〕158 号)和《广东省商务厅关于更新 2022 年“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2〕178 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广东省商务厅文件要求,做好有关工作。

       一、积极发动企业参展

       请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发动企业参展。参展单位应组织参展人员进行保密制度、知识产权等  方面的学习和培训,提高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

       二、做好备案工作

       请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发动计划开  展线下境外“代参展”的组展机构和参展企业做好备案工作。9 月份以后开展的展会报备须在开展前 2 个月进行,7 至 8 月份开展的展会即时报备,对于今年 1 至 6 月份以前已开展的展会,需向省商务厅进行补充报备;广东省商务厅根据相关要求对提交的  资料进行审核, 符合要求的发放报备回执。报送邮箱: li_bin@gd.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粤贸全球”广东线下境外“代参展”工作的补充通知

                  2.广东省商务厅关于更新 2022 年“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的通知


江门市商务局

2022年7月27日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