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江门市召开工业园区疫情防控“三人小组”培训会议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8月12日市“三人小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8月1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工业园区疫情防控“三人小组”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疫情防控“三人小组”、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崔忠波从加强厂区人员和场所管理、强化涉疫风险区域及境外物资防控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等九个方面对工业企业及工业园区提出防疫工作要求;市公安局、市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从常态化疫情防控、流调转运、场所码使用以及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针对工业园区人员比较集中的特点,进一步强化“一企一策”方案,落实每家企业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各工业园区管委会要指导园区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看”好重点场所、“管”住关键人员,提升“主动防”的能力和水平。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园区发展,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监管责任和指导责任,增强保安全、促发展的能力和本领,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