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经济快讯

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企业函〔2022〕62号)的有关工作部署,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2022年10月1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2022年广东省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

        参与活动的我市企业有规上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优质企业。江门市印星机器人有限公司、江门市君盛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优巨先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艺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南洋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科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鑫辉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德昌电机(江门)有限公司、江门市宏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健威国际家具有限公司、广东科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在广大待就业、望寻求更优质工种的求职者的手机屏幕中,以点对点的方式宣传江门企业的用人环境、岗位特点、就业福利政策等内容,高效连接用人单位与广大求职者,提升江门“招聘与求职链条”运作的整体效率。以上12家企业在本次直播带岗活动中合计推出超100个工作岗位(共计需求500人)。



        企业提供的“优职好岗”资讯经过线上直播平台如咪兔+APP、21财经APP等多家媒体的传播,累计吸引了近43万+的观看人次,收获在线简历330份。江门作为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所在地,志在承东启西、成为珠三角向粤西甚至大西南地区往来合作的枢纽,正充分利用着自身地理优势,紧抓珠西产业圈的机会,通过直播带岗铺设“招工-就业”网络,乘势焕发经济发展潜动力。



相关附件:

经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