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机器人应用 市级扶持资金专题项目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门市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工作纲要(2014-2020)>的通知》,大力推动企业开展新一轮技术改造,根据《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江门市财政局关于“机器人应用”专项资金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的有关精神,现组织开展2019年机器人应用市级扶持资金专题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扶持范围

专题所称机器人是指在工业自动化中使用的固定式或移动式,具有三轴或三轴以上可重复编程、多用途的自动控制操作机及工厂用AGV搬运机器人。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企业已在江门市办理工商、税务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成立时间1年以上。

(二)项目设备和技术投入100万以上,项目设备和技术投入总额的核算范围为设备仪器购置费及购买软件和相关技术投入的费用。

(三)项目应用机器人设备的购置时间应在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止(项目合同对应的发票时间为准)。

三、资助方式和标准

事后奖补。企业以自有资金实施“机器人应用”项目,按项目设备和技术投入总额10%给予补助,单个项目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150万元。

四、申报审核

请符合条件的项目单位按要求认真编写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要求及表格详见附件1-4),于6月25日前将有关项目申报材料(一式5份)及电子版报送区科工商务局产业技术股,逾期或申报材料不完备均不予受理。

附件:1、“机器人应用”项目申报材料要求

2、2019年机器人应用市级扶持资金专题项目申请表

3、“机器人应用”项目设备及相关服务购置情况汇

总表

4、江门市“机器人应用”专题项目责任承诺书

江门市蓬江区科工商务局

2019年4月15日

(联系人:冯嘉琪;联系电话:3833281)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