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关于转发2018年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企业: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启动2018年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项目征集工作,将围绕物联网重点领域应用、关键技术突破、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征集一批具有技术先进性,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可规模化应用的物联网创新项目。旨在深化物联网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推动产业集成创新和规模化发展进程。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现根据要求印发通知,组织开展2018年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项目申报工作。网上申报截止时间是2018年7月30日,逾期系统将关闭。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版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报单位登录“国家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项目征集系统”(www.ncp.org.cn)完成注册,填写申报信息。网上申报截止时间是2018年7月30日,逾期系统将关闭。

  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

  请有意向申报的企业于7月23日前将一式四份纸质和电子版(一份)申报材料报送至蓬江区经济促进局信息化推进股

  联系人:黄小姐,联系电话:8223526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