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关于印发中央财政2018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外贸稳增长、调结构)事项申报指南的

字体:[大] [中] [小]
各企业:
根据《财政部商务部关于 2018 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重点工作的通知》(财行〔 2018 〕 91 号)、 《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2015年修订)〉的通知》(粤财外〔2015〕120号)等文件要求,为做好中央财政2018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外贸稳增长调结构)事项申报工作,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制定了中央财政2018 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外贸稳增长、 调结构)事项, 包括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项目和企业品牌培育项目、促进外贸转型升级项目、 茧丝绸项目的申报指南, 请符合申报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项目的企业(单位)通过中小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申报并向所在地级市以上商务主管部门提交纸质申请材料。请符合申报品牌培育项目的企业及社会中介组织向所在地级以上市商务主管部门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申报时间:8月27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蓬江区经济促进局(外贸管理股),联系人:高先生、朱小姐。联系电话:3221406。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