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18年江门市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市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培育我市工业机器人领域高技能人才,江门市经信局联合市总工会、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组织的“2018 年江门市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已正式启动(以下简称技能大赛),现邀请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大赛。技能大赛有关要求如下:  

  技能大赛采用卡诺普系统以及机器人语言。技能大赛培训将定于 11 月初,培训内容包括机器人的系统组成、机器人的基本操作、机器人的简单编程、机器人的码垛编程。参赛者通过培训熟悉机器人的操作的原理后,基本能熟悉各类型机器人的操作。届时,将建立大赛交流群,让选手可以随时与培训导师沟通,熟悉基础原理。请各企业于1024日前扫二维码报名,并将报名回执报区经促局。  

    

  附件:企业参赛报名回执 

  

    二维码报名方式: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