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市级先进装备制造业专项资金(机器人应用)专题项目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镇街经促局、各企业: 

  现将《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江门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市级先进装备制造业专项资金(机器人应用)专题项目的通知》(江经信技术〔201842号)和《关于印发<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江门市财政局关于“机器人应用”专项资金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的通知》(江经信技术〔201762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发动辖区企业进行申报,请意向企业认真研究实施细则和申报要求,并组织申报材料,于76前将申报资料(纸质版一式6份,电子版1份)报送至区经济促进局产业技术股,以纸质材料报送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江门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市级先进装备制造业专项资金(机器人应用)专题项目的通知(公文附件) 

江门市蓬江区经济促进局 

2017613 

  联系人:陈康娟,3833006;地址:江门市蓬江区五福一街8803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