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推荐2018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8〕185号)要求,为做好我省试点示范项目推荐工作,请你们立即组织开展本地区(单位)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申报主体对照《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填写相对应的《示范项目申报书》(电子文档可在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官方网站下载)。其中,每个申报主体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每个申报项目所涉及的试点示范内容不超过2类。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请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光盘或U盘)一份,于6月20日前提交到区经济促进局(信息化推进股),联系人:黄小姐,联系电话:8223526。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