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转发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镇(街)经济发展办公室:

现将《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江工信节能函〔20216)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研究,按照文件要求开展有关工作:

一、请各镇(街)经济发展办公室积极组织发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园区开展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及绿色供应链示范创建申报,具体条件详见附件。请通知意向申报企业于2021630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六份,另附电子版光盘)报送我局。同时,需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https://green.miit.gov.cn)上传电子版申报材料。

二、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拟定于6月下旬对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广东海信电子有限公司2家列入2018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的企业进行现场复核,请棠下镇经济发展办公室通知企业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



江门市蓬江区科工商务局

2021610

(联系人:陈康娟,联系电话:3833006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