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开展2022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规划政策函〔20229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要求做好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遴选和复核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根据《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遴选重点领域》认真组织摸查辖区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情况,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填报《2022年制造业单项冠军申请书》。申报材料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报送相结合的申报方式,其中,网上通过制造业单项冠军在线报送系统(dgb.cfie.org.cn)统一申报,由企业在线填写并上传相关材料,纸质材料要与网上填报一致。请对单项冠军申请企业(产品)进行初步论证、择优推荐,确保推荐质量,于418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含电子版)、推荐文件报送我局(规划与运行监测科)。

二、请组织第一批复核通过和第四批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及单项冠军产品企业填报复核申请书并进行初审。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相应产品的销售收入达不到企业主营收入70%以上的,可申请复核相应产品为单项冠军产品。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组织开展复核,并组织专家赴部分企业现场核查,并于418日前将《制造业单项冠军复核申请书》报送我局(规划与运行监测科)。

  


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324


(联系人:容伟杰;电话:3279731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