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2017年省级工业与信息化专项资金(工业机器人开发创新推广应用)项目申报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镇街经促局、各企业: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计划的通知》(粤经信技改函〔20177号)要求,为做好2017年省级工业与信息化专项资金(工业机器人开发创新推广应用)项目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1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工业机器人开发创新推广应用)专题申报要求的机器人购置时间是2016111日至20171031日,如计划实施机器人应用的企业请尽快进行技改备案,具体请登录广东省技术改造监测系统申请办理。 

  2、请各镇街经促局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材料(见附件3),并于20171025日前报送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7份,电子版一式1份(电子版以光盘形式报送)。以纸质材料报送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 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工业机器人开发创新推广应用)操作指引 

  2、工业机器人应用情况调查表 

  3、项目申报材料要求 

  42017年省级工业与信息化专项资金(工业机器人开发创新推广应用)项目申请表(江门市) 

  5、“机器人应用”专题项目责任承诺书 

  6、项目机器人设备购置情况汇总表 

    

    

  江门市蓬江区经济促进局 

        2017331 

    

  联系人:王顺坤;联系电话:8222293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