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江门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 2018德国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览会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支持我市企业积极开拓欧洲市场,我局拟继续组织企业参加2018 德国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
  2018 德国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览会
  二、展会时间
  2018 年2 月9 - 13 日
  三、展会地点
  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四、主办方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五、展品范围
  餐具及厨具;家庭用品;礼品。
  六、展会简介
  法兰克福消费品展是国际上展出规模最大、贸易效果最好的高品质消费品类贸易展览会,每年分为春秋两届在世界第三大展览中心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不仅是各国参展商产品信息交流的中心,同时也是广大参展商结识新客户的理想场所。据展会官方统计资料显示,2017 年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净展出面积达308,000 平方米,来自96 个国家和地区的4387 家客商参展,集中展示了各类新颖独特的厨房用品、家居饰品、装饰品及礼品等。展会共接待专业观众144000 名,其中约53%的客商来自国外。通过对展商和观众进行的调查显示,95%的观众对展会效果表示“满意”或者“非常满意”,超过2/3 的展商表示达到预期参展目的,展会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七、参展费用
  详见附件1。
  八、扶持政策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申请相关扶持资金的资助。
  九、外事纪律
  参展单位应组织参展人员进行出国(境)前外事纪律、保密制度、涉外礼仪、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学习和培训,切实加强对出国(境)人员的管理,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参展人员的人身安全。
  十、报名方式
  江门市蓬江区民创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具体负责该展览会在江门地区的组展有关事宜。请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发动辖区企业参加。请有意参展的企业填妥报名回执并加盖公章后于10 月30 日前传真至招展联系人。由于展位紧张,组展机构将先满足旧参展企业的展位需求,再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展位。江门市蓬江区民创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小姐,电话:3223003,传真:3223856。
  江门市商务局贸易发展科
  联系人:谭先生,电话:3507350,传真:3501809。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18 德国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览会参展费用预算表
  2. 2018 德国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览会报名回执
  江门市商务局
  2017 年10 月12 日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