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江门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18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有关企业: 

  为帮助我市企业深入开拓欧洲市场,市商务局将组织企业参加2018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 

  2018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INTERNATIONAL HARDWARE FAIR 

  二、展会时间 

  2018347日(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三、展会地点 

  德国科隆展览中心 

  四、主办单位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 

  五、展品范围 

  工具:手工工具、机械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及附件、车间及工厂设备及工业工具等。 

  锁具、安全系统及配件:家具、饰品、装饰五金件、窗户配件、门锁、门配件、钥匙及保险系统装置等。 

  紧固件技术和配件:紧固件、铁器等。 

  家居改进:化工产品、室内装饰、板材、室内用品及饰品、卫生洁具与配件、灯具和照明设备、建筑材料、建筑材料和建筑附件等。 

  六、展会介绍 

  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较深的五金产品专业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展会由工具、安全系统和锁具、紧固件技术及家居产品等四大类组成。2016年展会,共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2673家企业参展,其中86%为海外参展商,展出面积达到了144,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124个国家和地区的44000多名客商到会参观采购。 

  七、参展费用 

  详见附件1 

  八、相关扶持政策 

  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可以申请相关扶持资金的资助。 

  九、外事纪律 

  参展单位应组织参展人员进行出国(境)前外事纪律、保密制度、涉外礼仪、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学习和培训,切实加强对出国(境)人员的管理,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参展人员的人身安全。 

  十、报名方式 

  江门市蓬江区民创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具体负责该博览会在江门地区的组展有关事宜。请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发动属地企业参加。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1229日前填妥报名回执传真至招展联系人。由于展位有限,组展机构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安排展位。 

       

  联系人:江门市蓬江区民创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小姐、小姐,电话:39323923920166           

  江门市商务局贸易发展科先生,电话:3507350, 传真:3501809 

  附件: 

  1. 2018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参展费用预算表 

  2. 2018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报名回执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