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2017年度小微企业上规模扶持资金项目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企业: 

  根据《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江门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促进小微企业上规模扶持资金实施细则的通知》(江经信中小〔2017〕63号)精神,将开展2017年度小微企业上规模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2017 年度新发展为规模以上的工业、商业批发业和商业零售业企业。 

  (二)2016年度上规模企业、2017年度继续保持并且产值、纳税额均增长10%以上的企业。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市(区)积极组织名单内的企业进行申报。具体申报材料和条件要求等请参阅《申报指南》(附件1)。(二)各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收到申报材料后,对材料进行初审,联合财政部门加具初审意见后,连同汇总表一式两份(含电子版)于4月20日前送我局,逾时不予受理。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