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费补贴资金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镇、街经促局,有关企业: 

  现将江门市经信和信息化局《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费补贴资金的通知》(江经信产业函〔20185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镇、街经促局积极发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各有关企业按照申报文件要求,组织申报材料,按时间节点要求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申报项目投保时间和要求。请企业对照《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下称“指导目录”),符合目录并在2017316日至20171231日期间投保的企业,可申报装备保费补贴资金。 

  二、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于2018417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10份,电子版1份)报送至区经促局(产业技术股)。 

       

    

                              江门市蓬江区经济促进局 

                                   2018416 

    

  联系人:陈康娟;联系电话:3833006 

相关附件:

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