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赢在蓬江 > 政策扶持

关于做好加工贸易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蓬江区加工贸易企业: 

  根据省商务厅《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加工贸易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推广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资函〔2017261 号)及市商务局《江门市商务局关于转发做好加工贸易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推广工作的通知》(江商务资管[2017]66号)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广东省加工贸易信息管理系统(下称系统)的推广使用工作,推动加工贸易企业尤其是意向转移企业的信息化管理,请各企业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系统操作手册 

  请各相关企业务必对附件中的《企业用户操作手册》进行认真学习,熟悉系统操作流程,并按照流程进行信息的录入。 

  二、做好企业信息录入 

  请各加工贸易企业及意向转移企业登录系统网站(网址:http://jm.gdeport.gov.cn)填报有关情况。企业信息录入工作请于731日前完成。 

  企业用户请登录系统首页自行注册账号。各企业如有疑问或需要技术支持,可以加入QQ 工作群:652829400 

    

  附件:《广东省加工贸易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企业用户操作手册 

相关附件:

政策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