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潮连市场监督管理所揭牌成立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蓬江区市场监管局潮连市场监管所揭牌成立,标志着潮连市场监管所正式对外办公。

1.png

  潮连市场监管所作为蓬江区市场监管局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行使潮连辖区范围内的食品安全监管、药械化日常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职能职责,涉及市场监管、消费维权、产品质量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多方面工作,是整个市场监管格局中的重要一环。

2.png

  潮连市场监管所的正式挂牌,标志着在镇街行政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的新形势下,市场监管体系进一步成熟和完善,不仅优化了监管力量,而且完善了监管治理体制、凝聚了监管合力。潮连市场监管所将加强与潮连街道协作,共同营造辖区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

● 潮连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潮连大道16号104,咨询电话:0750-2038320、0750-2038321

相关附件:

在线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