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民法典宣传走进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

字体:[大] [中] [小]


  

    7月1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民法典》的普法宣传,区司法局、区普法办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进企业”专场普法活动。在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园区内,采取“互动+讲座”的活动形式,为园区企业和员工送上了《民法典》知识盛宴。


  在园区3号楼大堂内人流密集处设置互动摊位,通过发放《民法典》宣传单张、解答咨询等形式,吸引过往的企业员工驻足学习,普法志愿者用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他们讲解《民法典》知识,受到了企业员工的欢迎。

  珠控集团会议室内,蓬江区司法局邀请了广东法匠律师事务所陈艳霞律师进行授课陈律师抓住担保责任、婚姻家庭、物业管理等时下热点问题,为企业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民法课,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现场开展讨论交流,并纷纷表示,送法进企业活动非常好,民法典真的是深入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通过这次授课,让他们对《民法典》重点内容得到了专业的培训学习到最新的法律知识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在保障好自身合法权益方面将更有底气


相关附件:

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