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蓬江区工商联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培训增强识骗防骗能力

字体:[大] [中] [小]

  为增强机关人员的识骗、防骗能力,共同参与防范和打击网络电信诈骗,近日,区工商联联合区委统战部、区公安分局开展预防网络诈骗培训活动,并特邀了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刑侦大队民警进行授课。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区公安分局民警就目前常见的诈骗形式、诈骗手段,通过理论、案例、短视频等方式,开展了生动的预防网络诈骗知识讲座,并就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进行讲解。提醒参会人员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危言恐吓,一定要记住“ 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如有疑问直接拨打社区民警电话咨询或报警,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为维护自身利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为社会营造了防范和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