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法治政府建设信息】压实工作责任 蓬江法治建设工作再推进——蓬江区召开2020年区委依法治区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次协调小组会议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6日,蓬江区召开2020年区委依法治区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次协调小组会议,对2020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工作再动员、再推进、再落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心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司法局局长王丽同志主持会议,各镇(街)、区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区委依法治区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8163355.png

  会议通报了蓬江区2019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反馈结果和整改情况,解读了2020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办法和标准,部署各单位全面梳理今年法治建设工作,全力冲刺2020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争取加分进位。会议各单位行政执法“两平台”推广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督导通报,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当前创文重点工作,积极开展移动端现场执法,将创文和行政执法“两平台”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提升创文整治成效。

微信图片_20201228163358.png

  会上,王心北就做好2020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工作责任再压实。要提高责任意识,对关键指标和重要事项深入把握好、落实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举措实。二是要聚焦问题短板,把握工作方法。对照考评办法和标准提前谋划,做好沟通联系,找准问题逐个攻坚,关注考核新要点,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三是强化督导问责,考核力度再加强。落实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专门负责考评工作,确保交办任务有人接、实施有人办,对工作开展不力的,要及时予以通报。


相关附件:

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