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蓬江区上下齐心合力 营造广东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浓厚氛围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江门市顺利入围“广东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进一步做好示范创建工作,营造“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我满意”的浓厚创建氛围,蓬江区积极推动各镇街、各单位配合做好宣传工作,凝心聚力,为共创示范市点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方面,区委依法治区办印发《蓬江区关于江门市迎接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工作方案》,指导各镇(街)、各单位利用各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标语,号召全民参与江门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微信图片_20210129101709.png微信图片_20210129101724.png

(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标语)

  另一方面,全区各公众号积极转发市委依法治市办《致全市各界朋友的一封公开信》。通过各个公众号,进一步提升宣传力度,同心协力为江门法治政府建设添砖加瓦,仅1月14日当天,蓬江区超过20个公众号转发该推送,阅读量超过6500人次。在公众号“江门发布”上阅读量更是超10万次,宣传效果突出。

  法润江门,“邑”享侨乡。蓬江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阳光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型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助力江门争创广东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相关附件:

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