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计园地

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事项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江门考区各考生:

  我市定于2021年5月15日至5月19日分别在五邑大学和江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详见附件1)举行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注: 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考场只设在江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江门考区考试期间值班电话为: 江门五邑大学0750-3296530; 江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0750-3281402。

  由于车位短缺,两校区内不设停车位。鉴此,请各考生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前往五邑大学考试的考生需在五邑大学北门(美丽豪酒店对面)进入,该校南门不对考生开放。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于2021年5月3日至5月14日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后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考试时需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粤康码(绿码)、健康信息申报表及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才可出考,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务必考前到公安部门补办。祝您考试顺利!

  附件1:江门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考点考试日程安排表

  附件2:江门五邑大学考点地图

  附件3:江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考点地图

 

 江门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


相关附件:

会计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