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4•23世界读书日“阅享新时代 书香满蓬江”图书分享会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营造4·23世界读书日阅读文化氛围,推进我区全民阅读发展,促进文旅融合发展,蓬江区图书馆于4月22日在大方旅游粤书吧举行4·23世界读书日“阅享新时代 书香满蓬江”图书分享会。江门市实验中学师生、市民读者40多人参加了活动。

江门市实验中学廖文霞老师及肖悦、古咏欣、柏诗涵三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阅读分享。她们分享了她们阅读到的美文,带着我们穿越古今,畅游经典,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读一本好书,如同跟一位高尚的人交谈,书籍可以让我们与人类崇高精神对话,从中享受阅读的乐趣,从中找寻理想的栖息地。而交流可以让大家分享各自灵动的思绪、精湛的见解。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让同学们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体验到书中不仅有知识、有生活,更有智慧,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源泉。一位参加者表示“这次图书分享会获益匪浅,分享让大家奇文共欣赏。从中收获了知识,激发了阅读兴趣。以后会多读书、读好书,以读书充实自己。”

图片310.png图片311.png图片312.png图片313.png图片314.png

相关附件:

“六稳”“六保”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