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庆“五一”迎 “五四”——团荷塘镇委举办“弘扬劳动精神 激扬青春活力”文艺晚会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倾力讴歌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时代主旋律,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4月28日晚,由中共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委员会、荷塘镇人民政府、荷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青团荷塘镇委主办的“弘扬劳动精神 激扬青春活力” “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汇演在荷塘镇中心广场举行。镇党委委员谭俊锋、副镇长黄永光、中心校校长赵嵩轩与800余名职工代表、青少年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纱龙龙舞《篁龙腾云起,少年当自强》中拉开序幕,演出的同学们用敏捷轻盈的动作,体现了浓郁的非遗特色和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

▲纱龙龙舞《篁龙腾云起,少年当自强》

  随后,器乐合奏《赛马》、歌曲《等你下课》、武术《龙腾虎跃蔡李佛》、舞蹈《烈火中永生》、醒狮表演等一个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节目丰富、主体鲜明、气氛热烈、亮点纷呈,赢得了现场职工的满堂喝彩,也吸引不少群众驻足欣赏。晚会集中展示荷塘镇“两新”和村(居)团支部、中小学、社会团体新时代新发展新气象和职工文化、五四文化建设上的成就,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和青少年以更加昂扬奋进的面貌围绕全镇中心工作部署“冲冲冲”“拼拼拼”,共同推进荷塘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表演歌曲、舞蹈、武术等

  下一步,我们将以职工群众、青少年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载体,引领全镇广大职工立足本职、青少年奋发有为,始终弘扬劳模精神、五四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青年群众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谱写我镇建设和发展的华彩乐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六稳”“六保”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