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江门市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

字体:[大] [中] [小]

  5月21日下午,江门市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蓬江区万达广场举行。江门市市场监管局药品总监李文杰,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人陈思愿,蓬江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文杰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江门市市场监管局药品总监李文杰致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播放了化妆品科普宣传周主题宣传片,江门市皮肤医院赵俊萍主治医师讲解了化妆品不良反应的相关知识,蓬江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介绍了选购化妆品的注意事项。活动通过设置有奖问答环节,进一步加深参与群众对化妆品安全知识的理解和认知。启动仪式后,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通过设置化妆品快筛快检、安全科普宣传咨询、化妆品品牌企业产品展示等摊位,向过往群众讲解化妆品安全知识和选购注意事项,提升群众安全用妆意识。

  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期间,蓬江区将组织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社区”、化妆品实验室开放日等系列主题活动,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资料等形式,不断强化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科学用妆、理性消费观念,推动形成安全用妆社会共治格局。


相关附件:

“六稳”“六保”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