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蓬江区财政局举办诚信专题宣传教育学习会

字体:[大] [中] [小]

  为提高财政干部职工诚信守法意识,5月9日,区财政局举办诚信专题宣传教育学习会,局有关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学习会上,主讲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入浅出讲解个人信用常识,如“红名单”、“黑名单”,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引导大家通过学习征信知识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牢固树立诚信履职的意识,坚决做到诚实守信、清正廉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一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各项财政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依法决策、依法执行;二要坚持依法理财,强化对财政资金的全方位监管,确保财政资金使用合法合理;三要坚持政务公开,做好预决算公开等财政部门各类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打造“阳光财政”;四要加强对财政干部的职业道德教育、诚信教育,积极营造诚信履职的浓厚氛围,使“诚信为民、诚信立身、诚信待人、诚信处事”的行为准则深入人心。

  通过这次诚信专题宣传教育学习会,让全体财政干部职工深入了解社会信用体系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全面加强了诚信教育,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诚信底线,从自身做起,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六稳”“六保”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