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闻“风”而动,退役军人逆行坚守一线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第4号台风“泰利”将于717日傍晚到18日早晨在广东台山到海南文昌沿海地区登陆,为全力做好防御台风“泰利”工作,荷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侨都星火志愿服务队—应急救援分队的队员们迅速行动,奔赴各个村(社区)全力协助村(社区)开展排查整治地质灾害、建筑施工、危房、水闸电排站、削坡建房、易涝点、野泳野钓黑点等工作。

  为全力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防线,志愿者们自7月15日开始,奔赴各个村(社区)配合村(社区)工作人员,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加固户外棚架、广告牌,在易涝点、水况不明点拉起警戒线。挨家挨户走访,倡导村民提前安置易坠落物品、居家预防台风,普及台风天气安全注意事项。

  在防台一线,随处可见退役军人的身影。他们退役不褪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附件:

“六稳”“六保”专栏